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星時代(前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星時代(前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漫無目的地走着,周圍都是毫無生氣的人物模特和血紅的薔薇花。這是她與生俱來的神奇力量,也可以說是她與眾不同的一個原因。每當她感到迷茫或不知所措的時候,她總會在做夢的時候出現不同的幻境,從而找到答案並不再迷茫。但她也因此被大家排斥。而她唯一的夥伴便是一隻泰迪熊。這隻泰迪熊很普通,甚至還有些破舊,一個堂堂皇家公主一天到晚都抱着一隻破舊的泰迪熊成何體統。可儘管所有人都要求她把這隻泰迪熊給扔掉,她還是我行我素,一天到晚不管走到哪裡都抱着這隻泰迪熊。畢竟,這可是她媽媽留給她的唯一遺物。

  現在,她又要面對繼承皇位了,馬上她就要從一個小小的公主變成主宰全世界的女王了。

  這句話無論兌現在哪個女孩的身上,她都會非常高興。但她卻沒有絲毫高興,反而是非常大的憂傷和不情願。因為她已經瘋狂的迷上了庶民世界的一切,她知道,如果她一旦當上了女王就再也不能回到這個屬於庶民的世界了。她······不想那樣,

  ······即使······,可以······主宰萬物······

您正在瀏覽: 歌星時代(前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星時代(前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