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到電腦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到電腦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就一直在大人嘴裡聽到有關電腦新聞了。因此我就一直對電腦十分的痴迷,迫切的想知道電腦到底是怎樣有魔力的東西。

  有一次,爸爸出去很久還沒有回來,我很擔心,就問媽媽爸爸去幹什麼了。而媽媽只是很隨便地說了一句:“你爸爸出去干點事,很快就會回來了。”媽媽說完這句話,嘴角還浮現出了一絲笑意。看見這絲笑意,我也不擔心了,因為直覺告訴我,有好事發生了。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在房間里聽見了爸爸和叔叔的講話聲,我就知道是爸爸回來了。

  我急忙跑出去,看見爸爸和叔叔各自提着一個方方正正的大箱子的一角,從車上把這個“大塊頭”挪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我跑過去湊熱鬧,發現他們正在擺弄着什麼,在旁邊看着他們擺弄了許久,時不時也去幫一下忙,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這東西終於弄好了。我仔細的打量着它:它有一個大大的腦袋——顯示屏,長長的身軀——主機,兩隻又肥又大的耳朵——音響,還隨身在這一個像小老鼠一樣的玩意——鼠標,它全身上下都是黑的,像一個“神秘的學者”。

  爸爸在一旁告訴我:這就是你日日期盼的電腦,裡面有一個網絡。網絡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它的知識十分淵博,幾乎什麼都知道;裡面的內容就像萬花筒一樣,變化多端;它其實就是一本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網絡可以是任何一樣東西,也可以任何一樣東西都不是,這就是它的奇妙之處。聽了爸爸的介紹,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一不小心腳踢到了一個圓圓的按鈕,“滴”的一聲,原本漆黑的屏幕開始變化了,爸爸告訴我,這是在開機,叫我不要擔心。

  光陰如梭,一下子幾年過去了,至今我家的那台電腦還在正常工作,雖然我家又買了一台電腦,當我們從來沒有忘記過那位在我家生活了幾年的“老同志”。

  陽明小學六年級:繁星廖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到電腦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到電腦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