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恐龍時代(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恐龍時代(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迷迷糊糊醒來,我揉了揉朦朧的眼睛坐起身,看了乍周圍。“咦,這是哪兒呀?”我問。這周圍挺漂亮的:有大樹、有小草、有小花……這裡東西應有盡有,就是沒有人!

  這時,小草中好像有什麼東西抖動。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它,“嗖”一隻小東西跳了出來!“呀,媽呀!”我嚇得大叫。回過神來,定睛一看,原來這是一隻小恐龍。這隻恐龍非常膽小,它一看見我嚇得連連後退。接着,這隻小恐龍向天叫了一聲,起初,我以為這是它們的習慣,並不在意,可誰知……

  後面大家就可想而知,一隻大恐龍向我奔來。我也顧不上這隻小恐龍了,撒腿就跑!這隻大恐龍一直追呀追,大家一定以為我死定了,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這隻大恐龍居然會說話,它邊跑邊喊:“小姑娘,別跑了,我不是來吃你的!”話音剛落,我就停了下來,轉過身問:“真的?”大恐龍說:“當然了!”

  友誼

  自從我認識了大恐龍之後,我每天都與大、小恐龍一起玩耍,教它們如何掩藏、保護自已的蛋,這樣便可以減少一點殺害。我還教小恐龍們如何玩捉迷藏、捉小雞……

  滅絕

  一天下午,有幾隻小龍把我找到一座高高的山峰指着天對我說:“今天天氣有點暗暗的,與往常不同呀!”說起天氣,我想到了恐龍滅絕,於是對小龍們說:“今天可能會有隕石降落於此,到時這小島會有危險。快,回來召集大恐龍們,我們要離開這兒!”“哦,我們馬上去!”小龍們異口同聲地說。回到小島,我們與大龍們一起搜集食物以便離開不會挨餓。集齊食物后,我們開始離開:會游泳的龍游過大海將小龍們載走,會飛的龍也載着小龍們陸陸續續地離開。正當我們在大海中前進時,一場浩大的流星雨降臨於大地中了。一顆顆碩大的隕石向我們襲來,有許多翼龍都被隕石打了下來,許多小龍從天上摔了下來,有的被我們接住,有的便被摔死了。這時,龍群已經開始絕望了,有的寧願被隕石砸死,有的仍繼續前進。這時,一顆碩大的隕石向我飛來……

  輪迴

  “啊!”我從夢中大叫醒來,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啊!我長大要成為科學家,弄清楚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仕涵

您正在瀏覽: 穿越恐龍時代(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恐龍時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