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后帝王時代ⅰ-初入后帝王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帝王時代ⅰ-初入后帝王時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后帝王時代ⅰ-初入后帝王時代 標籤:初入作文 帝王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一日,我坐船航海遠航,誤入時空隧道,回到后帝王時代。 

  一片漆黑之後,終於看見了一絲光芒,隨之掉到一個地方,摔暈了…… 

  醒來后只見我躺在一片密林里。一眼望去,這密林無邊無盡,而我手上卻只有一把防海盜的狙擊槍。我非常着急,就拿着槍到處跑,希望能走出這片密林。 

  密林里有許多鹿,還有一些零零星星的破爛建築,裡面也沒人,我覺得很奇怪。但我也只能靠這些維持生命。 

  走了三天兩夜,終於走出了這片密林,來到一片高原上。重重疊疊的山峰已經看得到了。向遠處望去,看到了一座城鎮,我高興萬分,立刻飛奔而去。 

  不到20分鐘,就跑到了那座城鎮。嘿,這一代可真與別處不同,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個個建築多很豪華,並被布置得井井有條,看來這后帝王時代也很先進嘛。 

  住在這種城鎮里似乎很舒服耶!我到處走來走去,尋找住宿的地方。 

  走來走去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刺耳的警笛聲,嚇了我一大跳,心都快蹦到嗓子眼了。只見全鎮的居民臉色蒼白,驚慌失措,抱頭鼠竄。我攔住一位居民,問道:“請問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警笛聲一響,大伙兒都驚慌失措?”那村民答道:“不用問,先走再說!”於是就帶我一起跑了。 

  回到那村民家,發現有十個人站在窗口,手持弓箭。我見此況,立刻問道:“這是幹什麼?”村民長嘆一聲,答道:“近日,有法軍進攻。他們的兵力非常強大,我軍難以抵抗,就設了這警笛,而且每個村民家都應備有十張弓,五百支箭,當村民聽到這警笛時,就要跑到離自己最近的建築里,最好是回家。法軍來時,就用弓箭自衛。”我聽了后非常生氣,下定決心一定要將法軍趕盡殺絕。

您正在瀏覽: 后帝王時代ⅰ-初入后帝王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帝王時代ⅰ-初入后帝王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