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到三國時代(2)——開門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三國時代(2)——開門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三國時代(2)——開門紅 標籤:三國時代作文 開門作文 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我剛剛起來,我的侍衛就對我說:“丞相,外面來了一個人,拿着聖旨,等候多時了。”我急忙洗臉、刷牙,在這個地方生活可真不容易啊!我叫侍衛請他進來,一看,這個人不就是孫權的大總管嗎?他看見我,說:“丞相,打擾您睡覺了,陛下吩咐我:‘如果丞相還在睡覺,就在外面等,知道丞相起來為止。’現在,您起來了,就請您隨我去一趟陛下的軍政室!陛下找您商量一下進攻‘蜀國’的事情。” 

  我坐下之後,孫權對我說:“丞相,劉備還沒有稱王的時候,曾經被魏國的士兵追殺,逃到了吳國,我們熱情地招待他們,並且把非常重要的荊州借給他們,可是,當劉備的形勢有一些好轉的時候,我讓魯肅去荊州,向他們要回荊州,可是,諸葛亮卻怎麼也不肯還我荊州,您是知道的,荊州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現在,,想:“這樣的船一定打不了勝仗,不如我來幫他們製造一些新的,厲害的武器吧!”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陛下,他欣然答應,並說:“從你出兵那一刻起,在算時間。”周瑜喊天把您恩賜給了我們國家,就等於把勝利的希望恩賜給了我們,我想請您告訴我們,怎樣才能奪取荊州呢?”我信心十足地對他說:“陛下放心,我一定會幫助您在五日之內得到荊州的,但是,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請求,那就是,請大都督和

您正在瀏覽: 我到三國時代(2)——開門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三國時代(2)——開門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