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時代里,少了電腦是成不了大業的,在這兒,一台電腦用200元就可以買到了,因為我們這個時代是少不了電腦的,為了賺錢多一些,各種產家都在生產什麼隨身電腦阿,掌上電腦阿,微型電腦手機阿......

  前幾天,我剛剛花了800元買了一台微型電腦手機,一看,只有一個手掌那麼大,但又能打電話,又能上電腦。我試着打了個電話給我的好友周曉婕。“喂,曉婕嗎,我是雨佳,嘻嘻,我剛買了一台微型電腦手機,可好玩了。電話號碼是:***********。”

  現在,我發覺我們越來越離不開電腦了,連去書店買書都有隨身電腦書,喝飲料要去買橙汁電腦,就連吃麵包都要買電腦麵包。現在有發明了什麼電腦汽車,不用油,不排廢氣,不污染,就是要用電,我剛花了1500元買了一輛電腦汽車,坐上去真實舒服,又好看,又環保,有熏香、空調,就連座位上的都是銀狐皮沙發,真實不虧啊!

  前一段,姐姐家沒房子了,來我們這兒住幾天。剛來時,見馬路上有電腦,就想過去玩,剛到那兒,被車主大吼一聲:“幹什麼,來動我的汽車,走路不看路。”

  還想聽我說嗎?不行了,我那姐姐又去玩別人的電腦麵包了,我得去勸架嘍!再見嘍!

您正在瀏覽: 電腦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