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你自由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你自由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拿着三個星期積攢下來的零花錢去買我想了很久的《漫畫全集》。將要到商店門口,我突然聽到有人喊:“賣小鳥嘍,賣小鳥嘍……”回頭一看,一位老年人騎着三輪車邊走邊叫賣。

  於是,我走了過去。鳥是人類的朋友,我還是將它們買下來放生吧!可轉念一想,我夢寐以求的書怎麼辦?我猶豫了,買小鳥和買漫畫都只在我的一念之間。最終我選擇了買鳥兒。正當我一一將它們放生時,發現一隻小鳥翅膀受了傷,我急忙將它抱回家,小心翼翼地給它敷上藥。

  幾天過去了,我和這隻小鳥漸漸成了朋友,竟難捨難分了。是將它放走還是留下,我再次猶豫了。這時,外面傳來幾聲鳥叫,我抬頭望去,只見幾隻鳥兒在低空盤旋着。哦,這說不定還是它的朋友呢!我這樣想着,就把小鳥捧到陽台上,低頭看了看它。本以為讓它回到自然,我會為它高興的,可是眼淚卻不由自主地滾落。我用雙手把小鳥托起,它立刻撲稜稜地飛起,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圍繞我家屋子旋了個圈和同伴離去。

  我望着它漸漸遠去的背影,自個兒笑了。我在心底說:“小鳥,你自由了!”其實,小鳥——人類的朋友,你本該就是自由的!

  六年級:fengling_0201

您正在瀏覽: “小鳥,你自由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你自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