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小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都不想做一隻孤獨的小鳥,它只能飛向沙漠,和自己說話,孤零零的一隻。想必大家也是不想做這樣的小鳥吧。它偶爾能聽見清風吹過它的耳朵,它確一點兒也不快樂。它只能幻想有清風吹過樹葉而發出沙沙的聲音,小溪唱出美妙的聲音,但是它一點兒也不快樂,因為沒有同伴,一切都變得那樣孤獨。它只能撿撿石頭,獃獃地坐在那兒,空氣中瀰漫著孤獨。這一下子立刻變得孤獨,它對它的未來沒有任何希望。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做那一隻孤獨的小鳥,它對生活帶來的種種折磨,它都戰勝不了,夥伴們又遠離它,它又不會熱情地跟別人交往。我也很想幫助它,可幫助它又有何用?還不如自己想明白,從自己跌倒的地方重新振作起來,你要告訴自己,你的明天還會有希望。你做一隻孤獨的小鳥,還不如做一隻開心的小鳥,和大家一起飛向快樂的世界。

  它只能飛向沙漠,和自己說話,孤零零的一隻。想必大家也是不想做這樣的小鳥吧。它偶爾能聽見清風吹過它的耳朵,它確一點兒也不快樂。它只能幻想有清風吹過樹葉而發出沙沙的聲音,小溪唱出美妙的聲音,但是它一點兒也不快樂,因為沒有同伴,一切都變得那樣孤獨。它只能撿撿石頭,獃獃地坐在那兒,空氣中瀰漫著孤獨。這一下子立刻變得孤獨,它對它的未來沒有任何希望。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做那一隻孤獨的小鳥,它對生活帶來的種種折磨,它都戰勝不了,夥伴們又遠離它,它又不會熱情地跟別人交往。我也很想幫助它,可幫助它又有何用?還不如自己想明白,從自己跌倒的地方重新振作起來,你要告訴自己,你的明天還會有希望。你做一隻孤獨的小鳥,還不如做一隻開心的小鳥,和大家一起飛向快樂的世界。

  五年級:1162092912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