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香港之旅 

  海洲第二小學 

  六年級一班 

  李嘉慧 

  香港,是我國的一顆明珠,它坐落在我國的東邊,那是一個既俱中國文化,又融合了西方特色的地方,它是那麼大,那麼美,那麼可愛,那麼令人神往. 

  在去年寒假,我有幸能跟隨媽媽來到了香港遊玩,一睹它的風采.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車是行得那麼慢,過了好幾個小時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呼了一口新鮮的空氣,感到舒服極了!在香港,有一個家喻戶曉的旅遊聖地,那就是名揚海外的香港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雖然有許多好完刺激的機動遊戲,但那迷人的山水,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為了更好地瀏覽這壯麗的風景,我門乘上了摩天輪.摩天輪徐徐的升起來了,我雖然是有畏高,但也忍不住看一眼,就在我張開眼睛的那一刻,我驚呆了!我真懷疑眼前着一景象是一幅山水畫,逼真得讓你看不出任何破綻,不知是那位畫功了得的大畫家的作品.看着這一風景,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頭頂上,是一片一碧如洗的藍天,不時有幾朵白雲在悠哉游哉地散步,而腳下,是一幅讓人痴迷的畫. 

  山----- 

  山真綠啊!眺目遠望,只見連綿起伏的山巒都是綠油油的一片,一陣海風吹過,邊湧起陣陣的林濤,山前還有幾隻海鷗在高飛,我想:海鷗大概也和我一樣,在欣賞這美麗的山河吧!嫩綠,翠綠,暗綠交織在一起,構成一個綠的世界.越看越覺得那綠是染上去的,它綠得發黑,綠得讓人心曠神怡,綠得讓人煩惱盡消.我欣賞這那充滿生機樹木,鬱鬱蔥蔥,每一棵都生機勃勃,這不是在暗示我國會飛速地蓬勃發展嗎? 

  水----- 

  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水真清啊!那綠油油的山倒映在清澈見地的海水上,將這一景象映襯得更美了!放眼望去,水就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時而有几絲微波泛起,真是太富有詩意了!不知不覺已近黃昏,岸邊亮起了萬家燈火,如繁星點點,倒影在水中.既美麗,又顯得有幾分神秘.看着看着,我覺得這海水簡直就像一個魔術師.在我們面前紛呈一番又一番的美景. 

  在當我看得如痴如醉的時候,摩天輪停下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味那景色.香港海洋公園果然是名副其實,那山,那水------真美!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