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進香港市區,我就發現,香港的房子都好高呀,而且每幢大樓都靠的很近,就像連在一起的連體嬰兒一樣。不一會兒,我們就下車了,我抬頭一看,只見門口寫着字幾個大字“海洋公園”,原來我們是要來海洋公園玩呀,我馬上跟着爸爸媽媽一起進去了,人好多呀,到處都是人頭,我們馬上加入了上山的纜車的隊伍,人多得連纜車也看不見,我們排呀排,終於排到了,可以看看香港的大好風光,我迫不及待地做上了纜車,在纜車上,我看見了深水灣和淺水灣,那海水碧藍碧藍,真好看。到了山上,我們去了海洋館、鯊魚館和海洋劇場看見了精彩的海豚表演和搞笑的海獅表演,還看見了海里的海洋生物,讓我大大飽眼福。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了迪斯尼樂園,裡面有好多人都在排隊玩裡面的遊戲。突然,我看見有很多人都擁在一起,我馬上擠了進去,原來那裡是裡面的工作人員扮的花木蘭和小火龍,我馬上和他們拍了一張照。拍了照后,爸爸媽媽馬上帶我去看了“獅子王慶典”,只見那些人扮演成獅子王裡面的角色,在台上手舞足蹈,受到了陣陣熱烈的掌聲。演出結束了,中午就快到了,我們馬上來到了幻想世界和各位卡通人物拍照,因為巡遊馬上就要開始了,卡通人物們都會坐在彩車上,就無法和他們合影了。巡遊開始了,在巡遊車上有唐老鴨、米老鼠、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和睡美人等,他們一邊跳舞一邊向大家揮手,很多人都擁在街上,真熱鬧!夜幕降臨,在睡美人的城堡前,隨着音樂的起伏變化,空中綻放着一場美麗的煙花,真是太漂亮了。 

  我喜歡香港??美麗的東方之珠!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