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早早的起了床,就坐車來到了“蛇口碼頭”。我們要坐船到香港。才短短一個小時,我們就踏上了香港的土地。 

  我們一走出碼頭的大門,眼前突然煥然一新——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路邊綠樹成蔭,街道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垃圾。曾經說深圳是花園城市,可是,跟香港一比,那還是差遠了。 

  香港既現代,又古典。在1951年的時候,幾乎全部的有軌電車都取消了,可如今,香港的有軌電車仍然保留着。不僅如此,它現在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所以,在香港的大街小巷,隨處可以見到它的影子。 

香港的地鐵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在車站裡的地鐵線路圖上,你可以發現,所有你想去的地方都有地鐵站。不僅如此,所有的地鐵都是相連的。倘若你要換車,可以不出車站就換上。我們去的時候正是夏天,這可給了我們很大的便利。 

香港的淺水彎可是很有名的,連中國首富李嘉誠也住在那。我們乘坐着大巴來到這。這裡依山傍海,環境優美,怪不得許多的大富豪都住在這呢!沿路上,有許多交叉口上寫着“私家公路,切勿駛入”的牌子。順着馬路看過去,便是一棟大別墅。 

  游完淺水彎后,我們來到了香港很著名主題公園——“海洋公園”。由於那時去的人多,所以,我們從“海洋公園”的後門進。 

我們在後門那拍了幾張照,然後就上了號稱“世界第二長的”扶梯。大概在一半的地方,有一個過山車。我們玩了一圈,不是特別的刺激,所以就不多說了。很快,我們就到了山頂。我們在這裡看了海豚表演。那海豚也真夠厲害的了,居然會跳“街舞”!我們繼續看了許多展館,很快,海洋世界的一半到處都便布我們的腳印。可是,怎麼到另一半呢?哦,原來是要坐纜車下山啊! 

  我們來到了纜車車站,原來這纜車是不會停下的!它也真是個急性子。有一輛纜車剛到我面前,我就“哧溜”一下子沖了上去。很快,他們都上來了。可是,眼看着就要到“懸崖”邊上了,可是,這門就偏偏不關。而我們這一車的人都是第一次坐纜車,所以,大家都很緊張,大氣不敢出。終於,在離“懸崖”半米時,門終於關了,大家都又舒了一口氣。可是,我們的車才開了幾分鐘,突然,這車又停住了。一車人又緊張起來了。幸好我眼睛尖,發現在車頂上寫着“車在運行時,可能會突然停止運行,這是正常現象,請勿擔心。”這幾個字,又讓這緊張的氣氛得到了緩解。十分鐘后,車子又重新啟動了。很快,我們就到了另一個車站。 

  我們又在這裡玩了許多東西,都很好玩。可是,時間去的飛快,轉眼間,“海洋公園”關門的時間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洋公園”,回到了賓館。 

後來,我們還遊玩了許多的景點,我們在那玩得可開心了。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細說了。 

  總之,這次香港之旅真是愉快極了!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