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香港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香港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一次香港,到香港的第二天我們一覺睡到9點,打開窗帘,明媚耀眼的陽光讓人不由得歡欣雀躍,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第一天來香港在兌換店兌的港幣用得所剩無幾,我們住的酒店樓下有一家中國銀行,好奇心來了,我決心看一下香港的中行和內地的中行有什麼區別?兌換點設在三樓,徑直到了3樓,可看到人們井然有序地站在兩排,分別在兩個窗口前兌換!工作人員身穿黑色制服操着不同國家的語言來詢問需要兌換的人。大堂內配有一位保安,筆直地站在後方注視着前方人群。趁丈夫兌換的閑隙,我在牆邊的椅子上順手抽了一張宣傳折頁,折頁上面全是英文啊。十分鐘的功夫,丈夫將手中的紅色百元大鈔兌換成花花綠綠的港幣,和兌換店相比,在中行兌換要扣除50元的手續費,而且還需排隊等候,還是樓下遍布香港的星羅棋步的兌換店兌換便宜哦。

  香港的街頭拐角,到處都是小吃店,熙熙攘攘穿流不息的人群,我和爸爸媽媽發現香港的小吃還是很豐富的。路過一家小店,店門口擺一大籠熱氣騰騰的包子,旁邊還有我喜歡的豆漿和油條!甜品店還有雙皮奶,芝麻糊,粉店的狗仔粉同樣吊人食慾。我們在地鐵口附近找了一家店名為“大胃王”的連鎖餐店,每人各點一份早餐,主食為牛油吐司加煎雙蛋,外加一杯熱品:奶茶或咖啡,還有一碗皮蛋瘦肉粥,一份早餐價格為港幣25-30元不等。吃早餐時我也想起我每天上班是怎樣隨手打發我的早餐的,常常在路邊買一個包子加一杯豆漿或是一碗粉就搞定了,今天這樣的吃法讓我覺得實在是太飽了!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香港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