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香港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香港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997年7月1日,隨着米字旗的落下,五星紅旗的冉冉升起,香港這顆瑰麗的東方之珠,終於從禁錮它百年之久的英國人手中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此時此刻,不僅香港,全球的華人都在為香港的“回家”而歡呼雀躍! 

  今年寒假,我有幸參加了青島華青國旅組織的香港之游,親身感受了她的迷人風采。 

  香港是個繁華的城市。當我們行駛在青馬大橋上時,天色已晚,窗外那一片片閃爍的霓虹燈,五光十色,我們彷彿置身於燦爛的銀河系,感覺神秘而興奮。 

  白天的香港車水馬龍,井然有序,街道的兩邊,排列着一幢幢高聳入雲的大樓,每棟建築都很有特色。聽導遊姐姐講,香港30層以上的高樓就有3000多幢,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香港是個文明的城市。香港的街道雖然不寬,但條條都很乾凈,看不到亂貼的小廣告,也很少看見清潔工人,香港的汽車很多,但司機都很禮讓行人,也見不到亂闖信號燈及汽車亂停亂放的現象,人們都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 

  香港是藝術的王國。這裡有享譽世界的杜莎夫人蠟像館。那裡的蠟像惟妙惟肖,不僅有全球著名的藝人,還有許多國家的首腦。不知是誰喊了聲:瞧,那不是胡錦濤主席嗎?我們紛紛駐足向那邊看去,真的呀,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我們爭着和胡主席合影。喲,那個同學正站在布什和克林頓之間召開“記者發布會”呢,那個同學正忙着和姚明搶球呢 …… 

  香港是夢幻般的遊樂天堂。到香港如果不到迪斯尼樂園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可真的會後悔。雖然我們到的那天正下着小雨,可是在雨中玩耍也別有一番情趣。我和同伴們乘上了“小飛蝶”,眺望了整個迪斯尼的美景;坐上了“雲霄飛車”,體驗刺激、挑戰自我;穿過探險世界,感受原始世界的神秘;駕上了“旋轉木馬”,尋找心中的夢想城堡…… 

  享用過豐盛的晚餐,我們聚集在公主城堡前,欣賞了精彩的焰火表演,壯觀而美麗,我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看到了美麗的公主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最後的兩顆焰火劃過天空,將我拉回了現實世界。 

  最後,我們參觀了香港特區升旗儀式,隨着國歌的響起,整個廣場頓時變得莊嚴、肅穆,仰視着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感受到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自豪!衷心地祝願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香港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