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舅舅舅媽帶我和弟弟去香港遊玩。

  早晨7點,我們從家裡出發到機場,讓我知道了坐飛機的順序為:買票——換登機牌——過安檢——登機,我們坐擺渡車到飛機旁,然後登機。飛機起飛了,我注視着機艙外,發現周圍的景物越來越小,房子才一個火柴盒那麼大小,最後,飛機穿過雲層,飛向藍天。平穩后,空姐提供了零食、飲料……,弟弟最期待的吃的來了,張開他的小嘴,三下五下就搞定了,一個小時不到,飛機就抵達了目的地——深圳。

  我們一出深圳機場就坐大巴到出關處,出關后,又坐大巴到迪士尼酒店,定好房間,直奔迪士尼樂園。這時香港下起了大雨。雖然天公不作美,但迪士尼里的遊客還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所以每到一個遊樂項目都得排上半個多小時的隊。第一天我們在迪士尼玩了:小飛象、旋轉木馬,旋轉茶杯,觀看了米奇幻想曲,獅子王慶典。第二天我們又玩了:巴斯光年、卡丁車、飛越太空山、衝天遙控車、觀看了米奇金獎音樂劇,幸會史迪仔。其中最刺激最好玩的就是飛躍太空山了。“飛越太空山”很像過山車,只不過,裡面環境模擬的是夜晚的太空,先是景色怡人的星空,星星在向遊人們眨眼睛,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感覺心情不錯。緊接着是烏秋麻黑的,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什麼也看不見了。在黑夜中,車輛飛馳,急速下墜,猛烈拐彎,車輛與軌道的撞擊聲震耳欲聾。我們大約5點多時出了迪士尼度假區。

  第三天,我們就坐629路車到海洋公園了,在那玩了極地時速,動感快車,超速旋風,滑浪飛船,瘋狂過山車,超速之旅……其中最好玩的就是動感快車了,“動感快車”是目前海洋公園最尖端心驚膽戰的過山車,但所謂快車其實沒有“車廂”,每個乘客只是坐在一個個吊空的座位上,雙腳離地,然後就像一般極速過山車,在不同難度急轉彎中衝刺下墜,是“視死如歸”的刺激追求者的至愛,我們坐上去,啟動后讓你雙腳凌空,在呼嘯的海風中,對準大海,來個極速俯衝。

  最後一天當然不會放過蓮香茶樓的早茶了,我們喝完早茶,體驗了一把香港的茶文化。然後到灣仔碼頭坐船到沙尖嘴的星光大道走走,武打明星李小龍的雕像屹立在星光大道的海邊。突然發現地面上有李小龍、張學友、成龍、劉德華等明星的手印、腳印。於是,我用手蓋住他們的手印,拍照留了紀念。

  這次香港之行,讓我見多識廣,了解了香港的歷史文化,體驗了香港國際大都市的繁華,知道了香港人是怎樣生活的,還有一個發現,就是香港的道路比一般城市的都要窄,但不經常堵車,更令人好奇的是:香港所有來往的車輛都是靠公路的左邊行駛的……這次香港之旅收穫真是不少呀!!令我回味無窮啊!

  六年級:何晨義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