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港之旅(二)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二)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yes”!我滿心歡喜地奔跑向迪士尼樂園的門口,並迫不及待地催促家長加快腳步。我跑到大門,哇塞!我驚呆了!真可謂是人山人海呀!好不容易進了門之後,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別出心裁的噴泉。正中央的台上有一個可愛的小鯨魚,它噴泉的上訪,則是一個無固定的米老鼠正滑翹板的模樣,時上時下,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從上面栽下來.而四邊就是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了.有正沉思着的唐老鴨;有正吃着蜂蜜的維尼熊;有正在耍拳的跳跳虎;還有可愛的小獅子王——辛巴呢!走過噴泉,美妙的音樂就跳進了我們的耳朵。這時,隨着音樂,各種卡通車和卡通任務也展現在了眼前。哦,原來這就是迪士尼的巡遊表演。迪士尼巡遊表演是表演項目的高潮所在:造型獨特的花車、載歌載舞的迪士尼朋友,加上節拍強勁的音樂,不論什麼人,都會受到熱鬧的氣氛渲染。瞧,一輛卡通車載着白雪公主來了,她正向人們打招呼呢!後面還有七個善良的小矮人也隨後跟來。緊接着就是睡美人和灰姑娘,也坐着漂亮的卡通車出來了。她們剛走過,美麗的人魚公主坐在車頭,邊向我們微笑,邊展示她那令人羨慕的尾巴。還有巴斯光年、米奇、辛巴、小熊維尼……都紛紛出來秀了一圈,還有那穿着海草服裝的工作人員不住地做怪動作,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但當我看到他們汗流浹背仍堅持地表演時,又不禁這樣想:夏日是多麼炎熱,可他們還穿着那麼厚的卡通服裝賣力地表演。真欽佩他們向藝術如此獻身。我不得不從心底里向他們豎起大拇指! 

  表演結束,我們立刻奔向我們心中第一個想到的地方——立體電影。節目開始了,我們戴上眼睛,燈光暗了下來,漸漸地拉開了帷幕。故事講的是:唐老鴨被米老鼠要且到它家吃飯,可米老鼠卻有事出去了。於是,它家裡用餐的餐具都活動了起來。當飯菜從唐老鴨眼前經過時,我們就聞到了一股香餅乾的味道。這時,十個香檳兄弟也參與了,它們的瓶蓋彷彿迅速向我們身上打來,當酒泡衝出來時,霧水就灑在了我們的身上……所有屏幕上發生的事就像發生在觀眾自己身上似的,十分逼真,也十分驚險。剛出影院,悶熱的空氣迎面撲來,外面驕陽似火,本想痛痛快快地玩一遭,可放眼望去,哪還有空餘的位置呀!每一個遊樂設施都被人們里三層外三層,圍了個水泄不通。有的隊伍甚至從東街一直排到西街,就是排隊等候,也得一個多小時,可有的人仍固執地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耐心排隊,無可奈何,我們唯有遵從。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輪到我們了。這個遊樂項目叫穿越太空山。這是室內遊戲,乘坐速度驚人的過山車不斷牛動,轉彎和急墜,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經歷火速往來無涯宇宙和恆星之間的刺激興奮。車開動了,突然,眼前就一片漆黑,耳邊傳來了幽深的音樂,給人一種神秘感,也讓人感到心中沒譜。隨即,列車向上緩緩地爬動,到了頂端,就看見了出口。天空滿是繁星,彷彿飛上了太空。出洞了,只見頭頂漫天星辰,似乎伸手可及,還有許多星球和隕石,給人一中遨翔太空的興奮感。正當我們沉浸在這美麗的星空中,列車突然下墜,又急速轉彎。大家便情不自禁地放聲大叫起來。列車瘋狂地把我們甩來扔去,搞得我們六神無主,除了大叫,沒啥辦法。看,大家的神情各個不一。有的嚇得手腳發抖,放聲尖叫;有的人索性抓緊扶手,緊閉雙眼;還有的人明明害怕,卻努力作怪相……真是有趣。而我卻只知道張大嘴巴使勁叫,感覺自己像被一隻大而有里的手捉住,在天空舞來轉去,害怕極了。聲怕它忽然放手將我重重地摔在地上,手心裡捏了一把冷汗,連扶手也像泥鰍一樣滑,抓也抓不緊。列車一會兒左下轉,一會兒向右扭,一會兒向上爬,一會兒向下落,好像在太空中你追我趕,讓人覺得驚心動魄,精彩絕倫。“旅程”快要結束了,當列車要進入洞中時,正當我們以為快要安全着陸時,忽然一道關像爆炸一樣閃了一下,大家就嚇得大叫一聲,後來才知道是拍照,才感到剛才自己是多麼可笑和膽小,真是太刺激了。 

  接着,我們又乘坐了太空飛碟。坐上后可以自己控制飛碟的上下活動,感覺自己的心也法官佛在飛翔,愜意極了!~我們還乘坐了馳車天地、去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晚上九點快到了,隨即,最後一個節目也將開始。這個節目就是迪士尼樂園每周一次的煙花典禮,人稱星夢奇緣。星夢奇緣以經典的迪士尼歌曲和音樂精心排編, 

創造出一場壯麗奪目和精彩奇妙的煙花表演。怎麼樣?不賴吧!那就隨我一起去,一飽眼福吧!哇,樂曲響起的那一剎那,煙花也在天空中燦爛地綻開了花朵,成一個綠色的X形。煙花隨着音樂的強弱分放出不同的形狀和不同的顏色。瞧,當音樂輕柔時,煙花就像一條條金項鏈一般在星空滑落;當音樂重複響起時,煙花就如音樂噴泉一樣 ,這一層剛要落下去,另一團又冒了上來……;當音樂斷斷續續時,煙花也忽有時無,最後,又像噴泉似的猛衝上天,美極了!望着這照亮半邊天的煙花不斷在眼中跳躍,閃光,不禁讓熱感到無限喜悅和興奮。音樂進入高潮了,煙花也越來越亮,越升越高,越來越大……音樂結束了,煙花也落到地上,小時了。黑色的天空只留下一些飄蕩的濃煙……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二)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