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這個沉重的字眼到底是什麼?

  小草感謝大地媽媽對自己的哺育,白雲感謝藍天媽媽對他的關懷……這些植物都懂得感恩,我們人類不更應該懂的感恩嗎?

  在一次汶山大地震中,消防隊員趕到時,所有的房屋全部倒塌變成廢墟,當消防人員趕到一片廢墟時,令人們意想不到的是裡面竟傳來了一聲嬰兒的哭聲,消防隊員一刻也不敢怠慢,馬上動手挖廢墟。當他們挖開始竟看到這樣的情景:一位偉大的母親,為了保住孩子用自己的軀殼為孩子擋住落下的石頭已嚴重變形,醫生抱起嬰兒,發現孩子的被子里有一部手機,手機上有一條未發出的信息,在場的人看過都哭了,看慣生離死別的醫生也不例外。那條信息這樣寫的: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記住我愛你。

  看完這則新聞我們更加要孝敬老人,感謝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