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歌中有一句詞是:“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是啊,父母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父母把我們從小養育大,對我們傾注了多少愛呀!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他們嗎?或許有些人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這樣理解就錯了。總之,我覺得父母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生活中的一些嘮叨聲中,包含着父母對我們深厚的愛,臨出門時母親一句囑咐:“路上小心!”,“路上慢點兒!”都體現着父母對我們的無限牽挂。

  父母是孩子的守護神。他們不僅孕育了我們的生命,更給予我們偉大而無私的愛。我剛出生的時候,每一天只有在媽媽的懷抱里才能安心入睡。每一天晚上,媽媽總是一邊抱着我,一邊唱搖籃曲,動都不敢動一下,生怕我吵醒。就這樣,經過無數個黑夜,媽媽就一直這樣抱着我,嘴巴上不說一個“累”字。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情感,母愛是一份溫馨、一份牽挂、一份擔憂、一份責任。母愛是希望、是囑託、是叮嚀、是關切、是連着肉的痛。而父愛是不倒的大樹,用寬闊的肩膀撐起整個家。父愛是一束花,色澤淡雅,香味幽幽,只有靠近,才能聞到那沁人心脾的香氣。父愛是春風中的細雨,貴如油,潤無聲。

  父母一天一天的衰老了,而我們卻一天一天的長大了。我覺得應該為父母做一些事,哪怕是洗一洗碗,拖一拖地,擦一擦桌子,為父母倒一杯水……幫一下父母,來孝敬一下我們偉大的父母。

  當我們呱呱墜地時,迎接我們的是父母那發自內心的愛;當我們蹣跚學步時,牽引我們的是父母那慈愛的雙手;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的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了成功,能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人,還是父母!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

  四年級:幸福無聊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