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馬賽跑新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馬賽跑新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得了賽跑“第一名”。這件事傳遍了整個動物王國。 得找他算帳。”歡歡氣狠狠地說。 

   正巧,動物王國第二屆賽跑又要開始了。歡歡替烏龜貝貝報了名。動物們一聽說這次五屆長跑冠軍要出馬,都裝聾做啞,躲在別處默默地看着。 

   隨着“砰”的一聲令響,賽跑開始了。 

   歡歡聽說對手貝貝上次是僥倖獲勝,對他的輸贏便不放在心上,還一邊跑一邊聽着MP4。烏龜貝貝同樣也不那麼緊張,通過上一次比賽,自己也積累了經驗。他在比賽之前買了一捆名叫“躥天猴”的炮。只見他隨手點燃一支。歡歡正在那悠閑地跑着,“說時遲,那時快”,貝貝“嗖”的一聲可躥到他前面了。歡歡真是跌破眼鏡。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才明白兔子為什麼會輸。他警惕起來,扔下耳邊的“MP4”,嘴中念念有詞,像一個巫師一樣,隨手拿起“噴氣式火箭”,眨眼之間就飛到烏龜的前面。往後一看,烏龜立在那兒不走了!哈哈,是被我的高科技產品嚇壞了吧?小馬歡歡又放鬆了警惕,走着貓步,優雅地向前走。 

  十分鐘后,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把歡歡驚醒了。它想,烏龜不可能這麼快就勝利了吧?我才跑到一半啊!歡歡這次徹底對比賽喪失了信心,悄悄地離開了賽場。貝貝成為賽的獲勝者,而歡歡卻怯怯地離去。 

  一周后,歡歡才知道路上那個不動的烏龜是專門麻痹他的注意力的,那掌聲是貝貝用錄音機放出來的,專門壓制對手的心理,最終又一次獲勝。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虛心萬事能成,驕傲十事九空,只有時時處處都留心觀察,才能使你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龜馬賽跑新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馬賽跑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