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師恩 

  又一個教師節來到了,每當這個節日,我都會想起教我的王老師。她二十多歲,白白的皮膚,圓圓的臉頰上一對甜甜的酒窩,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身材不高,可是她有一顆善良又體貼的心。她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了教育事業中去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嗓子又發炎了,而且說話的聲音也變了,不一會兒,渾身打冷戰,像是在發燒。王老師知道了,急忙走過來,關心地問:“怎麼樣?很難受吧!不要怕,老師帶你去醫院。”她臉上寫滿了焦急。剛下過雪,路很滑不好走,老師一步一滑艱難得攙扶着我。怕我冷還緊緊地摟着我,我心裡覺得暖暖的,感覺好舒服,就像媽媽在身邊一樣。我們來到附近一家醫院,醫生給打了退燒針,我又把葯服了,老師這才鬆了一口氣。安慰我說:“沒關係,回家按時服藥,休息一天,病好了再上學。老師會把課給你補上的。”聽着老師關心的話語,我感動得眼淚不停的往下流。 

  還有一次,是臨近期中考試的前一段時間,一次測驗考試。我的成績落後很多,拿到試卷我傷心地趴在桌子上哭了。老師發現了,課後把我叫到辦公室,帶有批評的語氣說:“怎麼一次失敗就認輸了,都像你這樣,要是戰士們在戰場上打仗失敗了,就不打了,都去哭鼻子,能打勝仗嗎?”聽老師這麼一說,到把我都笑了。老師見我笑了,又開導我說:“有困難要勇敢面對,誰都有失敗的時候,要學會從哪裡倒下,從哪裡爬起來。要不怕困難、勇敢、自信、堅強。再說成績沒考好,不是還有老師嗎?有不明白的要不恥下問,努力勤奮,我相信成績一定能趕上的。” 

  從那以後,我發奮學習,上課一絲不苟地專心聽講,加上老師的幫助,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中考試中我衝進了前三名。這其中有老師很大的功勞。 

  說了這麼多,老師可不就是對我一個人那麼好,老師從不偏心,對每個同學都像自己的孩子,有缺點從不包庇,有困難,她會耐心開導、幫助。我們為有這樣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而驕傲。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報答老師的恩情,只有更加努力學習,增長知識,長大做國家有用之才,為祖國做出貢獻,來感謝回報老師對我們寄託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