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森林的毀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森林的毀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一個美麗又茂盛的大森林。

  大森林的風景優美,環境沒有受到污染,空氣也十分新鮮。每天早晨,都會有許許多多的鳥兒們來到這裡歡快的歌唱。聽了這裡的環境,動物們也紛紛搬家來到這裡居住。很快這個美麗的大森林,就住滿了居民。動物們在這裡自由自在的生活着,無憂無慮的玩耍着。大家每一天都過着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直到有一天—

  從樹林中傳來了劇樹木的聲音,大家本來想要問一問偵查員的但是怎麼也見不到,所以只好每種動物都派了一個代表去看一看到底發生了什麼?_?過了好一會,去的人還是沒有音訊。大家只好集體去看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們看見偵查員和代表都被關了起來,在他們的旁邊有一個盜木賊,只見那盜木賊頭戴一頂鴨舌帽,長着一個木頭腦袋,把袖子挽的老高老高了,他舉着一把鋸子,坐了一個弓箭步往樹榦一鋸一顆顆大樹紛紛躺在地上。他們正想集體衝過去救人的但是不料卻被發現了,那人舉着鋸子向動物們鋸來,嚇得動物們紛紛逃竄。

  那人將動物們全都抓住后,就開始發了瘋似的,對大樹們進行進攻,不久以後這個大森林消失了。它為什麼消失呢(⊙o⊙)?這是因為那些貪圖錢財的人砍伐樹木,破壞生態環境。其實,不只是這個大森林正在消失,而是千千萬萬個和這個大森林一樣美麗的森林也在消失。所以請同學們不要在破壞我們的地球母親了,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大森林的毀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森林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