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的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四川成都人,雖然,我們離汶川很近,但是,我們這沒有山,所以不是地震災區,我很想幫助地震災區,可是我到不了災區,所以,我在這裡為地震災區的兄弟姐妹們點亮歡笑的蠟燭,在看我的這個文章的兄弟姐妹們,如果,你們有善心,就頂我1票,就當給災區的歡笑蠟燭吧!

  “媽媽,這裡好黑,我看不見你的手!”“孩子,媽媽在這裡,你向前走吧,前面沒有作業的煩惱,沒有爸爸的拳頭,孩子你走吧!”“媽媽,前面有很多小朋友,有很多的媽媽,他們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媽媽,你一定要活下去,去為活着的人母愛,你也不要送我了,前面的路很好走!”“孩子,你走吧,我為你頂住坍塌的牆壁,樓梯,你去吧!”“好,媽媽,我會在天堂等你的到來!”“孩子,我會來看你的,你快走吧!”“媽媽,我舌不得你!”“傻孩子,我會來看你的!”“好,媽媽,記住我們的約定!明世我們要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