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伊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伊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伊利

  梁宇軒

  感恩,人們感恩的東西有很多,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感恩……而我要感恩的,是一隻叫伊利的小鸚鵡。

  語文第四單元測試發下來了,我把手抱在胸前,祈禱道:上帝保佑我,這次一定要讓我考到90分以上。老師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走了過來,說:“要是你的祈禱有用的話,那你就不用老師教了。”老師把試卷遞給我,試卷上牢牢地印了一個分數——85!我一向考到90分以上,可是今天,卻考了這麼差。一路上,我都在想怎麼向老媽交代。我一進門,伊利迎了上來,“主人回來啦!”我說:“走開,我可沒心思跟你玩兒!”我的這句話語氣十分重,伊利從來沒見過我發過那麼大的火,媽媽得知了分數,把我大批了一通。我回到了房間里:“唉,學校弄個什麼考試呀?”伊利飛了過來:“主人,主人!”我撫摸着伊利說:“伊利,你說我咋那麼命苦呢?”伊利不說話,只用它那烏黑髮亮的眼睛望着我。他那眼神彷彿像一罐泡沫滅火器,把我心中的火熄滅了。我也體會到了那友情。

  伊利它永遠是我的朋友,它不會說那麼多的話,但是它的心也溫暖着我的心,也是我感恩的一個動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伊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