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搞笑比賽。比賽規則:全班同學開心的放聲大笑,誰堅持到最後,誰就是勝利者。開始了,全班同學笑起來。微笑、歡笑、真笑、談笑風生……我都見過,只是這樣的放聲大笑還是第一次。本來不想笑,可是一看見同學們笑得那麼可愛,那麼開心,就忍不住跟着笑起來。有的同學前仰後合,有的同學捂着肚子,有的同學笑彎了腰,最有意思的是,有的同學笑不出來了,“啊啊!”大喊着,真有些皮笑肉不笑,看到這種情形,其他同學們倒是再一次達到笑的高潮。同學們逐漸累了,停止了笑聲。最後只有李子弱同學的笑聲依舊那麼爽朗,那麼開心,同學們不由自主的鼓起掌來。

  不用說,李子弱當選大笑冠軍。這次搞笑大賽將期末複習的緊張與疲勞一掃而光。

  六年級:孫暢

您正在瀏覽: 搞笑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