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冒記(搞笑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記(搞笑版)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感冒記(搞笑版) 標籤:搞笑版作文 感冒記作文 搞笑作文 真搞笑作文

   今年暑假,沒想到我也會感冒,現在想起來就后怕,555……

  “啊嚏!啊……”“完了完了,感冒了,肯定是空調吹的,你再不能吹空調了。”伴隨着一曲“噴嚏交響樂”,老媽連忙把我推出“魔窟”,說了一大堆廢話,再給我稀里糊塗地灌了好多亂七八糟的葯,把我弄得神智不清以後,最後,給我下了一道死命令,“在外面好好獃着,不許再進空調房!”

  你們可知道我有多可憐啊!在38`c高溫的煎熬下,在“病魔”的折騰下,本身半死不活的我變得更加半死不活。經歷過十二載春秋,從小到大沒得過一次病,身體“厚實”得像堵牆的我,為什麼偏偏這時候感冒了呢?上帝、觀音菩薩、維納斯,豬八戒天上所有的神靈都來保佑我吧!555……可就在這時候,老媽從空調房裡哼着小曲,邁着輕盈的步子走出來了。仔細一聽,原來是中央3台正在播宋祖英的《愛我中華》,“愛我中華,健兒奮起步伐。愛我中華,建設我們的國家。愛我中華,中華雄姿英發……”老媽呀,你先不愛一愛你的寶貝兒閨女,倒先愛我中華來了。我詛咒你被大灰狼吃掉、被格格巫害慘、被……不過老媽還算有點“良心”,拿着一根“冰工廠”,扭着“婀娜的腰肢”“珊珊地”走來了。正當我望眼欲穿,沉浸在將要到手的冰淇淋的甜蜜與美味,當“冰工廠”正逐漸向我靠近時……老媽的手突然縮了回去。“不行不行,‘冰’工廠嗎,一定很冰,你可不能吃,總聽你說這多好吃,得,反正現在這冰箱就只剩下這一根冰棒,還是我吃了吧!”哎呀,老天!你為什麼不可憐可憐我呢?世界上哪會有這樣狠心的媽媽!

  沒辦法,只有使出我的“殺手鉗”---催淚法。這招可是很管用的哦!每當表演需要流眼淚的節目時,老師們都會毫不猶豫地想到我。同學們都笑稱,我的淚腺實在是太發達了,以後考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時,眼淚一流,不把評審們感動得一塌糊塗才怪!好在我在家裡沒用過這一招,否則依老媽的鐵石心腸才不會感動呢!當老媽準備關上們,繼續享受天倫之樂時,突然看見我,一個弱小的身影,蜷縮在門縫中間,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眼淚不停地從眼眶汩汩的流出來,還不時地“啊嚏!”。老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嚎啕大哭”,“筱莜啊,媽媽再也不這樣了,啊?”老媽的心算是碎了,而我卻在老媽的懷裡竊喜,瞧,我的這一招不錯吧!最後,理所當然的,我被老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給拖進空調房裡了。

  還有一個小插曲,我進到空調房裡以後,發現室內和室外的溫度好像差不多。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老媽抱我的時間太長,屋裡的冷氣,全都跑掉了!

  ……

  晚上,在空調房裡,我蓋着老媽給我精心準備的冬天才用的棉被,捂得嚴嚴實實。老媽說:“不允許任何一個病菌傷害我女兒!”這是“超級女聲”全國總決賽10進8的淘汰賽,當電視再一次想起那熟悉的旋律,《想唱就唱》時,我跟着一起哼唱:“想唱……就……唱……,要唱得……唱得漂亮……,雖然……沒有……沒有人……為我……鼓掌……啊嚏!”

  濮陽市第六中學初一:於世沖

您正在瀏覽: 感冒記(搞笑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記(搞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