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搞笑的蕭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搞笑的蕭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蕭游,他嘛,長着一張黑生生的臉,不時顯出得意的神色;嘴巴不大,卻能說會道。特別是幽默方面,是他的強項,可以說,他的搞笑已經爐火純青,常常使我們忍俊不禁,笑痛肚子。

  說到蕭游的“油嘴巴”,讓我想起了一件事。那是前不久,不知是誰向班主任吳老師投訴,說蕭游課外活動時,把陳枚的文具盒藏起來了。吳老師聽罷,立即來到教室,鐵青着臉問蕭游:“是不是你把陳枚的文具盒藏起來了?”其實,課外活動時,蕭游和我們幾個同學一直在打乒乓球,他肯定是被冤枉的。我看了看蕭游,正想為他爭辯。突然,蕭游雙手作揖:“老師在上,小的冤枉!小的有人證張散、李斯、王瑪姿目擊整個經過,老師聖明,定會查明真相,為小的洗去冤屈!青天大老師啊!”頓時,教室里哄堂大笑。

  還有一回,蕭游剛來到校門口,禮儀隊的同學說了一聲“校長好!”蕭游竟然點了點頭,還反背着雙手大搖大擺地走進去。你們一定會納悶:這小子什麼時候“陞官”了?告訴你吧,原來是陳校長跟在他後面走,難怪!典型的“狐假虎威”!

  瞧,蕭游就是這樣一個人——讓人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愛搞笑的蕭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搞笑的蕭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