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武林轉二.拜師學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武林轉二.拜師學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搞笑武林轉二.拜師學藝 標籤:拜師學藝作文 拜師作文 學藝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四人組成一個隊伍后,他們決定先去拜師學藝,他們來到武林盟主——無牙齒(演員介紹:原名張國良,是俺們張老師)門下,無牙齒交給我們必勝的武藝,因為他的師傅就是50年前的一個超厲害的人,他戰無不勝,所以名叫必勝客(演員介紹:是俺們徐老師),幾年後,無牙齒教了我三個絕技:玉男捅法,雞屎亂墜,降龍十巴掌。我想試試看靈不靈,便隨便找了個人,此人名路人甲(演員介紹:宋文浩可是出名的倒霉哦)使出了師傅教我的降龍十巴掌,他a a a a,我爽極了。沈夢蘭等人也想試試,沈夢蘭用了彈屁神通,把一個雞屁股彈了過去,正中路人甲滴小雞雞;張致誠使用屁股壓頂,路人甲變成了一張紙。姜家豪使用啊三親嘴,路人甲魂飛魄散。師傅誇我們,說我們做的太棒了,將來很有前途去18層地獄的。 

  我們要準備前往劍聖谷了,告別了師傅,開着三輪車向前去了。

您正在瀏覽: 搞笑武林轉二.拜師學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武林轉二.拜師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