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打白骨精之搞笑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打白骨精之搞笑版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唐僧四人在西天取經的路上,一路勞渴,於是……

  “哇,這裡的風景好美啊!鳥語花香,天,那麼藍,雲,那麼白,草,那麼青……”唐僧忍不住大發感慨道。“OK!打住!師傅,你是不是又要換眼睛了?鳥語花香?連鳥羽毛都沒看到!一棵樹都沒有哪裡來的草?如果你能找到一根草,俺老孫立刻該名叫空悟孫!”“悟空!”唐僧忍不住皺了皺眉頭,孫悟空一看唐僧又要念“廢話咒”,改道:“哇!天,好藍,雲,好白,草,好青……”八戒在旁一邊嘔吐一邊說道:“大師兄什麼時候這麼肉麻了?”氣得悟空一頭栽倒在地,,嘴裡喃喃地說:“我容易嘛我……”

  最後決定在此地休息片刻,由悟空負責伙食。悟空獨自一人憂傷地唱道:“為何受傷的總是我……”心想:破唐僧!不就是俺當年欠你一毛錢沒還嘛!居然罰我替你打工到現在,你懂不懂得保護動物啊你……

  二

  白骨洞中。

  大白正在上網閱讀新聞,忽然發現一條重大新聞,急忙喊來中白,對她說:“喂,你知道嗎,那個超級白人唐僧要到咱們這兒來了。”“唐僧是什麼東西啊?”“笨死了!唐僧都不知道,唐僧就是唐僧啊!不過,唐僧可以給我們帶來銀子。”“哦,唐僧是財神。”“蠢死了!唐僧那麼白,把他綁架到非洲給人展覽不就能賺到錢了嗎。”

  商量好對策后,大白和中白喊來了兒子小白:“小白,我們要綁架唐僧,現在這個光榮的任務就交給你了,去吧!”小白傻乎乎地點點頭,走了出去……

  三

  白骨精的兒子小白傻乎乎地走出了洞中,馬上就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他邊走邊玩,忽然看見唐僧一行人,這才想起爹媽好像叫他綁架一個人。於是,他慢吞吞地走過去,憋了好久,終於說出一句話:“你……是不是叫僧唐?”可憐他剛說完就被悟空一棍子打死了,悟空感慨地說道:“哎,智力如此嚴重有問題的人留在世上對他來說太殘忍了。上天啊,原諒我吧,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做善事了……”

  話說這頭,大白等得不耐煩了,便打發中白去,中白乖乖地走了。

  可惜中白也是個白痴,她走了很久終於來到了唐僧這裡。中白激動地說道:“你就是唐僧吧?沒錯,你應該是唐僧,你沒理由不是唐僧的。可是你究竟是不是唐僧呢?……”中白還沒說完,又被悟空一棍子打死了,“上天啊,為何我的心是如此善良呢?說話嚴重有問題的人活在世上對他來說一定很痛苦,阿彌陀佛,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做善事了……”

  大白在洞中走過來又走過去,如此重複N遍后,終於下定了決心:算了,還是我親自去找唐僧了!一定是唐僧太渴望見到我才不肯來的……於是大白也上路了。

  大白走了一會兒,也來到了唐僧這裡,他高興極了,剛張口就被悟空一棍子打死了,“善哉!善哉!我知道你也是活世上太痛苦了,才來找我了解你的。沒辦法,誰叫我天生一副好心腸呢……”

  四

  可憐的白痴一家三口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孫悟空打死了。唐僧慢悠悠地對孫悟空說道:“悟空。你看你,做好事都不流名,居然敢學我。為師罰你再替我打工三個月,”“我倒!又來這套……“悟空又一頭載倒在地……

  指導老師:徐業偉

您正在瀏覽: 三打白骨精之搞笑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打白骨精之搞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