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et又出現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et又出現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女孩兒海倫,是一個活潑可愛、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她的父母偶然看到了ET和ET的UFO。ET並不想讓地球人知道真的有外星人,就把她的父母帶上了飛碟。當時,海倫正好放學回家,因為那是她回家的必經之路。海倫看見了ET把她的父母帶走,就想跟上去,可是她怕ET看見她,就在一棵樹下躲了起來。還好ET們並沒有發現她。在ET上了飛碟后,海倫也悄悄地爬上了飛碟,跟着它們一起飛了。

  過了一段時間后,飛碟停了下來,只見兩個光着身子、全身棕色、扁平足、橢圓的腦袋、一雙玲瓏可愛的大眼睛的ET朝飛碟走了過來。海倫嚇暈了過去,朦朧中,有個黑影把她帶走了。

  海倫醒來一看,她躺在一張舒服的大床上,床邊站着一位白髮老爺爺,他的白鬍子一直拖到地上,不過看起來老奸巨滑。海倫問:“老爺爺,您是誰?您為什麼要救我?這是哪兒?”“我是西斯,我救你是因為你不是月球人,這是我自己的星球”“西斯?!就是在三千年前在地球上早已消矢的西斯?!”“是的”不過,我在我自己的星球上活了下來,我現在已經三千五百歲了”“那您為什麼不回到地球上去”“因為我要打敗月球人,可地球人不但不跟我一起去打敗月球人,還阻止我,所以,在我打敗月球人之前,我是絕對不會回地球的。”海倫想,西斯太霸道了,難道就不能跟外星人在一起共同生存嗎?!和平是所有人的追求,包括外星人。

您正在瀏覽: 神秘et又出現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et又出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