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全體會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全體會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會員們:

  

  真是可惡啊,有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傢伙,竟然把小穎子的號盜了!

  昨天還好好的,小穎子的作文還是那麼出色.今天成了什麼?都是那傢伙, 他把小穎子的性別改了,說是帥哥.還有亂髮作文,一大堆亂碼就成篇文章?真是氣人啊!小穎子用自己心血換來的作文本竟然成了垃圾箱!在小穎子的點評里,那傢伙全都舉報.小穎子的介紹竟然有"想死"2字!這個網站成了什麼呀?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  

  看了這些就氣憤,也不知道ROOT這時候在幹什麼.希望他一上線,就揪出這個傢伙,為小穎子報仇.咳,這還是個網站嗎?你們看--一大堆抄襲作文,一句句難以入耳的髒話......  

  今天一上線就看到這麼多令人傷心的事情,我都想離開小荷了.我不願看到所有會員的號被盜,本來純潔的小荷白雲飄飄網受到被人破壞,變得烏煙瘴氣.我越想越害怕,怕......  

  我在此建議所有愛護小荷的會員們,趕快更改自己的密碼,越複雜越好,但自己要記住.讓我們齊心協力,把那個盜小穎子號的可惡的傢伙揪出來,嚴厲懲罰!別讓小荷成了亂七八糟的網站吧!

   

  ANNBONNIT

  2005.8.16晚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全體會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全體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