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1)班的鬧劇之一五一班又出新名堂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1)班的鬧劇之一五一班又出新名堂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的鬧劇之一五一班又出新名堂了 標籤:鬧劇作文 我的鬧鐘作文 新名字作文 六一班作文

五(1)班是清華光子小學,簡稱清光小學最愛出新劇的班。 

  五(1)班的學生思想活躍,經常在學校出新點子,是學校的“好幫手”,不過有時只能把事情搞複雜。 

  這次,又出什麼名堂了呢? 

  最近,五(1)班的學生上課時經常盯着老師看,甚至只要有時間就把老師畫下來,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五(1)班在尋找最漂亮的老師,不久后就有了結果,那就是陳老師。 

  陳老師五官端正,秀麗的長發披蓋在身後。陳老師最喜歡穿花袍,像個花籃似的。 

  一次,陳老師到樓下的花園散步,微風吹過,陳老師像仙女一樣,衣裙和頭髮隨着和風飄逸。 

  一旁的學生個個看的入迷,眼睛一眨也不眨。 

  老師偶然回頭,看見還有幾個男生,便說:“你們幾個小鬼在這兒幹嘛?” 

  旁邊的女生插嘴:“老師,別見怪,他見到漂亮的女生都愛這麼看!” 

 “哦,是嗎,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是誰呀?” 

 “這我不記得,不過他肯定記得。” 

 “誰呀?” 

 “就是他呀!” 

 “去問問他吧!” 

  那個男生聽了,一溜煙跑了。

您正在瀏覽: 五(1)班的鬧劇之一五一班又出新名堂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1)班的鬧劇之一五一班又出新名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