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周筆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周筆暢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希望在我還有影響力的時候,能呼籲別人多做些善事!  

希望在我還能夠為他們做些事情的時候,多做些實事吧。(他們:青少年、艾滋病人等需要關愛的人群)  

——周筆暢

  你是這樣的人 周筆暢

  上面的兩句話出自不會說話的周筆暢同學之口,然而,帶給我的感覺卻遠比任何詞藻都來得震撼,甚至還有一絲慚愧!

  現在,我仍舊無法忘記半年前那個出差在外的夜晚。獨自坐在賓館的床上,剛洗完的頭髮滴滴答答地把睡衣染濕了一片,而因為感動而被淚水模糊的雙眼已經被中央三台的一台節目死死地吸引住了。那是由唐紀禮擔任導演,成龍策劃的一台大型慈善義演節目,主題是關註失學兒童的。司儀是阿寶,嘉賓有黎明、曾志偉、那英等等一干明星。感覺中,港台的娛樂圈從來都不乏慈善義舉,這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意識到的港台娛樂圈和內地娛樂圈的最大差異!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還在上小學時買過一本畫報,喜歡的郭富城穿了一件印着“飢餓30小時”字樣的T-shirt。後來才知道,那是明星們呼籲大家勤儉節約的一個公益活動。而近年來的內地娛樂圈,各種公益行為也越來越多。說實話,心裡特別高興!心裡想着,在這樣的氛圍影響下,內地的娛樂圈也會在娛樂中覺醒,做出更多的慈善行為吧!

  偶像的作用有多大,我是在周筆暢身上看到的。

  如果說,去買喜歡偶像的CD、代言的產品、甚至是他們穿過、帶過的衣物都算是一個粉絲、歌迷、影迷本分的話,那麼誰又能想到,有那麼一群人就因為偶像的一句話、一個行為而聚在一起把愛的行為傳遞下去?我從來都不願意把周筆暢同學神話,她就是一個有優點也有缺點的大三學生。然而,在她的身上,我卻看到了一種最本質的善良。也許有些不可思議,但是,我想說,周筆暢,你是這樣的人。你這股溫暖的水氣從越來越多的人心前飄過,溫暖着一顆顆或許已經有些冰冷的心!

  周筆暢,你是這樣的人——可以放棄眼前的光環,而情願把剩下的一點點時間放在公益慈善活動中去;  

周筆暢,你是這樣的人——可以把自己的貼身用品和校服捐獻出來交給親,把拍賣所得捐獻給失學兒童;  

周筆暢,你是這樣的人——可以讓一群本無瓜葛的人,因為你而自願捐獻出一片“筆暢林”;  

周筆暢,你是這樣的人——可以讓一群奔三的親提前在手機里寫好給母親水窖捐款的短信,就等着你的出現而一起發送,一直發到手機欠費;  

周筆暢,你是這樣的人——可以讓一個論壇專門開出一個板塊作為筆迷慈善活動專區;  

周筆暢,你是這樣的人——可以放一個平時不苟言笑的人在看到你的報道后,對身邊的一個親說:“咱們也把衣服捐出去吧!”  

……

  周筆暢,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拯救了歌壇了?沒有,那個地方不需要你的拯救!拯救?也許你都不知道自己拯救了什麼吧!當隨着歲月的流逝,多少人已經忽略了人生中最大的寶藏——善心與童心!你,周筆暢,就是這樣的人!你幫助我們撥開了阻礙在眼前與心頭的浮躁與冷漠!

  最後,想對一些媒體說兩句。請不要再去用那些烏有的新聞去傷害這個孩子了吧!請看着這個孩子溫暖的笑容,摸着自己的心,來體會這一切吧!如果說,她的善良還不能打動你們的話,那麼請讓我們這群親來一起替她挨!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周筆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周筆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