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超級star——周筆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star——周筆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超級star——周筆暢 標籤:周筆暢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由於電視劇的冗長與煩心,我們更傾向於這種一次看完一次就沒了的節目,免得牽腸掛肚。我去年也看超女,有一場沒一場的看,原以為今年也就這樣消遣消遣,沒想到她的出現,讓我渴盼的消遣變成了“負擔”。  

  朋友喜歡她喜歡的要死,死命的說服我去做個筆迷,我卻一直不肯答應。我告訴她:還有很多賽區,一定有比她好的,我可以去支持別人,你也不要這麼著迷了,也許以後有你更喜歡的呢?  

  真的是因為她,我看了以後所有的比賽,包括海選,我也許只是為了找出一個比她更讓我動心的人。不錯,很多優秀的人出現了,很多比她好的人出現了,我想值得我支持的人該有了吧,但不知為什麼我是那麼的想她??  

  朋友說:該承認你是筆迷了吧?我突然的沒說話。也許我一直都是一個筆迷,只是我一直沒承認。  

  網絡上鋪天蓋地的漫罵朝着筆筆和筆迷砸來,我卻有種想笑的衝動,踩一挺一的作品頻頻問世,我一直有一個問題卻不知道該問誰,“難道非得踩在別人的頭上才能顯示出你偶像的高大嗎?”“難道不和別人比一下就不能突顯你偶像的優點嗎?”  

  如果非要踩個人在腳下才顯得你多麼的高大,我只能說你對自己的個頭兒不滿意,如果非得和別人比一下才顯得你很優秀,我只能說你對自己的優勢沒信心。  

  我是筆迷,我更喜歡看筆迷寫給筆筆的文章,甜美而細膩,裡面永遠不存在對比,不存在恐懼,不存在猜疑,有的只是作為一個筆迷的自豪和對筆暢深深的喜歡。  

  大家都是舞文弄墨的人,如果比罵人我不會比你差半分並且還可以罵的很動聽優美。既然我可以做個優秀的“狗仔”,做個無間我想不是件困難的事吧?關鍵看我樂不樂意。  

  與其做個沒事找茬的人,天天挑撥離間,還不如去做個FANS,至少還有點意義。  

  我喜歡她喜歡的光明正大,我不會說她比誰好又比誰差,我也不會挺她的同時再踩人一腳,她不一定是最好的,卻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star——周筆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star——周筆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