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門口看到我同學符津銘正在拿個柳葉刀正上下揮舞呢!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叫了一聲符津銘,他回頭看到我,也很高興他跑過來說:“夷!你也在着?”“我昨天就在着了,”我說,對了你怎麼會來的啊?我疑惑的問。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被一個神秘的人送過來的。他說我是解救三界其中的一名。” 

  我也是啊^_^,我興奮地說。 

  嘿嘿!! 

  “你想幹嗎?”我….說! 

  “你不說沒有夢幻境界嗎?怎麼會有的!而且你還來了,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我暈!我想起我昨天賣了幾隻大海龜,賺了點錢,不如我們兩個平分吧!畢竟我們在班上也是好兄弟的!我把錢那出來還有900文,我那出450文給了他。 

  “我只開個玩笑,何必當真呢?” 

  “不怕我們在班上也是兄弟,在這裡還是兄弟,你忘了我們的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笑着說。 

  “那好吧!下次你有困難我也會幫你的,” 

  “恩!好兄弟!”我開心地說。 

  “你幫完仙子的幫了嗎?” 

  “幫完了,現在我要去東海彎去打大海龜,鍛煉自己了!” 

  “和我一樣啊,我也是啊!我們一起去吧!” 

  “好……. 

  ………………

  我們一起去了,那個大海龜真好打!一下就被打死了,我們一直到了海底沉船,這裡的怪還真厲害,有巨蛙、海毛蟲,特別是海毛蟲,它的攻擊力很強,我突然想它攻擊力這麼強,不如捉來做寶寶不錯呀!嘿嘿!! 

  我把想法告訴了符津銘,他也同意,我們就一人捉了一隻,嘿!打怪快多了……….. 

  不只過了多久,那個帶我們來的神秘人又來了,他說:“你們已經鍛煉的可以了,你們可以回建鄴城的老孫頭幫他的忙了!” 

  他給了我們兩個一人有個飛行旗,我們用了,一下就回到建鄴城!我見到了老孫頭,他說:“叫我幫他找個法師!”我找到了,但這個法師要一隻烤鴨,去哪找烤鴨呢!我就問GM,他說你去找王大嫂,我又找到了王大嫂,她叫我幫他找一副熊膽,給她的孩子治病,我問:“熊膽是什麼”大嫂說:“是一種葯,那變的藥店有賣的,你去吧!買回來我就給烤鴨。” 

  我又跑到那去買到了熊膽,給了大嫂,大嫂沒有失信,給了我烤鴨,我把烤鴨交給了法師,法師給了我安魂草,我把這個交給了老孫頭。老孫頭讓我去找李善人,可能有事情,我就沒有推辭,“不過要先去找他的管家說說話,”老孫頭大聲說。 

 “知道了”我大聲回答。 

  我來到立善人家,他家還真不錯,兩層的房子,院子也挺大的,我顧不得這些,我去和管家說話了,管家讓我去……………………….

  好了進天就寫到在這吧!! 

明天繼續寫!! 

大家還要記住…. 

要在下面打分哦!!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