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暢天天愛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暢天天愛你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沉靜,因此喜歡孫燕姿,因為一聽到她的聲音,彷彿再紛亂的世界也都在那一刻平靜下來——為她平靜下來; 

  我喜歡感動,因此喜歡光良,因為一聽到他的聲音,彷彿再無情的世界也都在那一刻邊得感動——為他感動; 

  …… 

  我喜歡真誠,因此喜歡周筆暢,因為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會不由自主地被感動。每次聽到她的聲音,都有種衝動——想哭的衝動。就是這種衝動,讓我期待湖南衛視,期待每個周末,期待聽到周筆暢那種感動的聲音。 

  有的人說:周筆暢舞台表現力沒有李宇春和何潔好。是的,我承認,承認她每次比賽只會在台上安安靜靜地唱歌,其他的什麼都不管; 

  有的人說:周筆暢的英文沒有張靚穎好。是的,我承認,承認她每次都執著於一種自己的風格,那種讓我感動的周筆暢風格。 

  有的人說:周筆暢的唱工沒有紀敏佳好。是的,我也承認,承認她唱出的每一句都毫無修飾,不用任何技巧,不去彪高音,執著地垂死堅持。…… 

  常常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喜歡周筆暢?”呵呵~抱歉,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她。我也總在問我自己。我喜歡她的長相?跟陳西貝比起來差遠了;我喜歡她的可愛?跟謝雅雯比起來差遠了;我喜歡她的唱工?跟紀敏佳比起來差遠了;我喜歡她的表現力?跟何潔比起來差遠了;我喜歡她的感染力?跟李宇春比起來差遠了……我到底喜歡她什麼呢? 

  在總決賽第二場開始前,或許我還不知道;以為自己喜歡的,只是她中性化外形及嗓音。但在那天之後,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在很多人面前,周筆暢不論是在選手離開時;評委批評時;訓練艱苦時,從來都沒有哭過。但在那天,當易惠和李娜同時走上待定席的剎那,她哭了,周筆暢哭了!為了廣州而哭!兩為實力派的選手,有一位將面臨淘汰,不論是誰,都不願意看到這一幕。然而,兩個人都是周筆暢的朋友。旁邊的趙靜怡一直在勸她,勸她不要哭了;但即使表面的痛苦忍住了,又怎能忍住心中的淚水?為了歌迷,周筆暢暫時強制地忍住了眼淚。在易惠勝出的剎那,她又忍耐不住了,兩行淚水從周筆暢的眼眶中滑落,易惠也被這位朋友的真誠所感動,深深地與她擁抱在了一起。短暫的擁抱中,承載了多少無言的感動;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 

  “如果有好朋友離開,你會哭嗎?” 

  “我會盡量忍住,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哭了,有的歌迷也會跟着哭。”在比賽過後,周筆暢在回答記者的時候,總會這麼回答。許多歌迷都為這話而感動,我也在其中。 

  總決賽第三場的時候,我下定決心:我要支持她~我不要她這麼快就離開舞台!為了周筆暢,從不發短信投票的我第一次為了一個選手投票——投了45票!朋友們都說我瘋了。呵呵~或許吧,我為了她的真誠而瘋狂。 

  終於在第三場比賽中看到了久違了的周筆暢。白色的外套,深色的牛仔褲襯托出一個與平時完全不同的周筆暢。“I believe,當我在你家門口……”唱着《I believe》的她,給我帶來了新的感動。這首被唱爛了的歌,在她的個性演繹中,我彷彿又聽出了新的色彩。在唱到最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好象在她的眼中看到了淚光,為什麼呢?我真的不知道。或許是比賽的壓力太大了吧。讓一向把名利看得很淡薄的她,也無時不感覺到壓力的存在。我能為她做什麼呢?我想了一晚。或許,我什麼都做不到。但我要讓她知道,她是最棒的,冠軍的頭銜,我早在心裡頒發給她了。於是,我就又毫不顧及形象地去拉票。遭到很多人的漫罵。但我知道,網絡是口無遮攔的,為了這個第一次讓我感動的女孩,值得!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周筆暢的?”到了這個時候,依然有人在問我。我能回答什麼呢?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每天都在喜歡她。” 

  對,我每天都在喜歡她;每天都在為她感動。如果能夠讓我對周筆暢說一句話,我只想說:筆筆,我天天愛你!

您正在瀏覽: 筆暢天天愛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暢天天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