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底里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里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你做一件善事的時候,你可曾聽到過你心底里的聲音?當你看到那些受苦受難的人們的時候,你可曾聽到過你心底里的聲音?我問你,當你看到乞討的老人,可憐的孤兒,你的心裡可有一些震撼呢?

  那天,我在街上散步,看到一個老人在路上蹣跚,突然後面衝出兩個“黃毛”把老人撞在一邊,邊跑邊罵:“老不死的,閑的沒事出來礙什麼事呀!”老人呢,坐路邊哭唄——

  同樣,還是那個地點,我看到一個十幾歲的孩子扶着一個老奶奶過馬路。我的腦海了浮現出上次我看到的景象,我呆住了,我要問了——同樣是祖國的花朵,為什麼差別就這麼大呢?

  在報紙上看到一張圖片:一隻髒兮兮的小手顫抖着伸向捐款箱,它的主人正是一個背着麻袋的流浪兒童,你說我們做了些什麼呢?我們做了一件哪怕小小的一件善事嗎?

  上次汶川大地震的之後,我和朋友一起來到泰和商業大樓,那裡正在進行捐款活動,一隻只手伸向了捐款箱,那些手啊,有工人飽經滄桑的手,有白領白皙細嫩的手,也有老人青筋暴走的手,還有一個三四歲的小孩子被媽媽抱着來到了捐款箱前,摔爛了他的小儲存罐,恭恭敬敬地把每一個硬幣撿起,小心翼翼的塞入捐款箱,拉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地走了。我想,這時他們都聽到了他們心底里的聲音。

  什麼時候,我們能聽見來自心底里的喝彩:好樣的!災區的人們一定會感謝你的!我們就看到了那個美麗的“天使”——善良,只要我們有所行動,每個人,都有機會聽到心底里的聲音!

  辛集市辛集學區(二中)六年級:李依明

您正在瀏覽: 心底里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里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