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喧囂的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的世界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倚在樹下,書 還攤在膝上。抬起頭,看着那透露着斑駁微光、似玉而嬌小的葉片,忽然無限感傷。“這樹葉,還有多少時間的光華?”  撫摸樹榦,粗糙,卻賦予着聖靈給予的生命。細細的默數,還擁有多少陽光,加速倒數的生命,是因為人類無所謂的存在么?有的時候,到底想幹什麼?為什麼這麼做?或許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忘記了呼吸的節拍,明知是無需追求的東西,卻偏偏要得到。人是何等的健忘啊!

 

  數億人裡面,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像大多數人一樣,不言他人怎樣,我依然追逐着榮譽的火光。可是總像那茂密的大樹,其中的一片細小的枝芽,儘管使自己更進一步的展示出自己不平凡。但是還有誰會關注每一個暗藏的葉子呢?

您正在瀏覽: 喧囂的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