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底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呼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前,我們跨進了小學校門,成了光榮的小學生。隨着年齡與知識的增長,兒時那應銀鈴般的笑聲卻彷彿已離我們遠去,我們整天面對的只有那成堆的作業和媽媽那說不完的嘮叨……

  放學回家,匆匆應付完成堆的作業和練習,早已累得渾身無力,正想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媽媽的聲音又從房間里傳出來“孩子,該做奧數了”“孩子,該聽英語了”英語。奧數像一座大山壓着我們,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累了,真的累了……

  雙休日,等待我們的又是各種學習班:英語班。奧數班。鋼琴班。書法班……把原本快樂。輕鬆的雙休日擠得滿滿的。父母何時徵求過我們的意見,又何時考慮過我們的想法,只是以一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至理名言便讓我們乖乖地埋頭苦讀。我們沒有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沒有一個自己可以自由的空間。俗話說得好“一張一弛,乃文武之道。”魯迅小時侯也不是經常去和小夥伴一起放牛。釣蝦,去百草園捉蟋蟀嗎?而我們……唉!

  最近不是經常說要減負嗎?可是書包還是那樣重,作業還是那樣多。唉!減負。減負何時才能算數。

  夜晚,躺在床上,我在想一個問題,一個很難的問題:不知從哪天開始我們失去了自由……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