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小荷說說心底話(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小荷說說心底話(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太愛小荷了,我想念小荷,因為有好幾天我沒有上網,這是因為什麼呢?

  可能爸爸想學會開車,整天都要去學車,什麼要買一些食物啊,煙啊,“我不得不買啊,不買我就失去開車的機會。”這些教練又是的,他們利慾心強,整天賭錢,吸煙,烏煙瘴氣的,我實在看不過眼。我真的很怕爸爸學壞啊。我越來越發覺爸爸有些變了。

  以前他是個慈祥的人,即使我考試考砸了,他不會像媽媽那樣責怪我,他相信這不是我的水平,他相信我下次一定能考好。有時間,他會輔導我的英語。不是我的英語不行,是他想教多一點知識給我。他沒有世俗的眼光,不會像其他家長那樣不給自己的孩子出去玩,他說上網其實很有用嘛。可我覺得他現在變兇惡了一點。

  這一天,當爸爸知道我期中考試沒有平時那麼好時,就責備我。什麼上網上網,有什麼好上的。你以為你整天上網我不知道嗎?考試不是靠上網的東西,你上那麼多網幹什麼啊?你看,現在成績退步了,你還有話可說嗎?對,這時的我的確沒話卡說。可爸爸他不知道,我上網是為了增長知識,我不想死讀書嘛。就發表了很多篇文章,他知道我上網是為了幹什麼嗎?他現在只會責怪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他以前還挺會為我想的,可現在他能學車,我不能上網,這公平嗎?他不是認認真真地學,他只會“拍馬屁”,我很討厭這樣的人啊。爸爸你醒醒,如果你要想學會本領就要付出代價,但不是金錢,而是精力,汗水,希望你早點給我上網。

  不說這麼多了,希望小荷能明白我的心意。雖然我能在周末上網,但我還希望爸爸明白。

  你的乖女兒:俐俐

您正在瀏覽: 向小荷說說心底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小荷說說心底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