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底里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里的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有老師在的地方.都有溫暖。 

  ————題記 

  不知是幾年以前的事情了。 

  那是一個夏季,晚上放學的時候下了暴雨,同學們大多帶了雨具,稀稀拉拉的走了,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天已經黑完了,我還在苦等媽媽來接我。 

  忽然,那邊有一個人撐着雨傘小跑了過來,那是媽媽?不!是老師,一雙潔白的球鞋,被路上的水濺得有點黑,一套白色的休閑服,蒼白冰冰的臉蛋,烏黑透亮的臉蛋。奇怪,老師回來幹什麼? 

  老師跑到我身邊,對我笑着說:“你媽媽今天去加班了,我帶你回家吧!”我抖了一下,老師明明回家了啊,為了我,又叢家裡跑出來,我問老師:“這樣值嗎?”老師敲了敲我的頭,說:“傻孩子,園丁為了看護、愛護自己的花朵,什麼都值!” 

  聽完了這句話,我落下了眼淚,晶瑩剔透。心底里充滿了溫暖,儘管身子冷冷的。 

  第二天,老師去學校的時候,她感冒了,是為了她的那朵連花苞都未開的花。 

  園丁那樣愛花,花當然會長得很好,花會努力,讓園丁為她驕傲。 

  一直以來,我就有個小小的願望,希望老師能好好的歇歇,可老師一口回絕了,她說:“花沒有園丁不行,園丁沒有花也不行,他們是相關聯的,花沒有了園丁,變得寂寞了,就枯萎了,園丁沒有了花,變得寂寞,一點生氣都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心底里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里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