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局長: 

  您好! 

  我是樂山市實驗小學的一名學生,在此,我想給你們說一說節約水資源和電資源的問題。 

  我以前以為水資源和電資源是沒有關聯的,可我就是在一篇作文中,了解到了電資源有很多時候都是發自於水資源。之後,我就想:水資源我們大家都在浪費,電資源大家也不節約。所以我再次給你們提一些意見,給廣大市民說一說。 

  1大家在家裡用過的洗臉水、洗腳水可以用了之後拿一個大盆把水倒進去,這樣的話,我們既能拖地又能沖廁所,可節省不少水資源。 

  2找一隻用過的乳膠塑料桶,用鐵絲將窗紗穿上,然後蒙在桶口上,這樣我們又可以拿來拖地和沖廁所。 

  如果我們大家都這樣做,就可以讓這水資源多用好幾十年,長此以往,水資源可以循環。 

  接着,由於電大多發自於水,以下幾條是我對你們的建議。 

  1夏天,當室外氣溫高於室內時,把門窗關閉,防止高溫侵入。 

  2在床頭、寫字檯、廚房案台、洗手間的上方安裝微風吊扇。 

  3餐廳裝吊扇或用落地扇消暑,少用或不用空調。 

  4在晚上太熱時,如果太想開空調,請把溫度開高一些,時間也不要開長了,這樣不容易感冒,也會睡一個好覺。 

  這以上的建議,希望你們能夠採取,我相信,如果大家都這樣做,我們的水電資源都會節約很多。謝謝! 

  楊媚 

  2009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