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建議書 

尊敬的歐校長: 

  您好! 

  六年級的小學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這裡的一草一木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六年的啟蒙歲月令我留戀、難忘。學校領導和老師們對我的關心和教育我永遠銘記在心。 

在即將離開學校之際,請允許我留下對學校的幾條建議。 

  一、把垃圾池建大些。 

校長,您也清楚吧!在我們學校的北邊有一個垃圾池,但那個垃圾池不大,同學們都在裡面到滿了垃圾,垃圾積得像一座小山。有的同學甚至把垃圾倒在垃圾池外面。雖然每天都有清潔工來吧這些垃圾燒了,但這樣會污染環境的在。所以,我希望您吧垃圾池建大些,建高些。讓同學們到垃圾有足夠的地方。並讓人每個星期都來把那些垃圾拉走。 

  二、把防護欄加高些。 

  校長,我相信,您很關心我們的安全吧。現在,教學樓上的防護欄很低,有些頑 

皮的小學生經常爬上去玩,很危險,還在那玩。我們在下面看見都很害怕,好像一不小心他們就會掉下來。校長,為了我們的安全着想,我希望您把防護欄建高些。不讓那些學生們爬上去,以免發生意外。 

  希望校長您能採納我的意見並實施。 

此致 

  敬禮 

  六一班學生;蘇秦馨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