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對於我們來說,生命就是我們的一切。沒有了生命,我們會怎樣?然而,生命不是萬能的,它也有着自己的需求,就像我們需要它一樣。

  幾千年的文化,造就了如今的我們,而我們的思想中卻忽略了一個永恆的漏洞,那便是——環保!

  人類,世界的領袖,造就了一個個奇迹,卻無情的抹去了一片片綠洲……

  我不禁疑問:到底是人類造就了世界,還是世界成就了人類?

  是大地給了我們生命!是世界讓我們擁有如此輝煌的今天!但如今,我們的地球母親已經傷痕纍纍,而這些都是我們人類自己的“傑作”。

  肆意污染、亂意排放、砍伐樹木、掩埋毒品……人類的罪行已經數不勝數!一次次的破壞,讓我們的地球母親上了一次又一次的絞刑架。地球,人類的母親,她無私的將自己奉獻給了我們,自己卻毫無怨言。

  舉上一個例子:大家可曾記得我們的長江?長江,中國人的驕傲,永流不息的江水揮灑着我們的豪邁,為中國人贏回了一次又一次的尊嚴,但如果現在細看它,會發現江面上多了許多星星點點,認真看去,原來是一個個塑料瓶和一袋袋垃圾袋。有的已經舊的不能再舊了,應該是好久以前就扔下去了;有的則十分嶄新,應該是剛扔下去的。可見人們對“環保”二字陌生了起來。

  滾滾江水已經沒有了以前的宏偉壯觀了,又有誰可以保證長江不會變成第二條“黃河”呢?

  像這樣的例子還有許許多多,總有一天,人類也將為自己的做法付出代價!

  雖然地球已經沒有了以前的光輝,但我堅信,只要我們行動起來,一切都會有所挽救!

  新港實驗小學六年級:暢江君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