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市領導們: 

 你們好! 

 當前的社會上,有許多素質不高和環保意識差的人,經常破壞市區的和諧:如有些人隨意踐踏草坪;任意破壞公物;經常在夜深的時候出來影響人家休息。在此,我提幾個我親身經歷的事吧! 

 那一天,我正坐在公園的石椅上休息,突然來了幾個社會青年,他們頭染成深紅,一個個凶神惡煞,邊談邊向寫着“請勿踐踏草坪”的排子旁的草坪走去。只見一簇簇小草在他們沉重的鞋底下,無力的彎下了腰。 

 他們來到了一棵大榕樹旁,蹭蹭幾下爬了上去,一個人緩緩向一枝細小的枝幹,不小心摔了下來。他怒氣沖沖地往樹上踢了幾腳,頭也不回的走了。另外幾個也跳下來,罵了幾句髒話,也走了。 

 現在有些人很不自覺,垃圾隨地亂扔,一到下雨天,垃圾被衝到了溪里,溪水漲了起來,流進了居民的走道上,影響了居民的出入、健康,甚至引來疾病。 

 某些大型工廠將大量的廢起排放出來,不但破壞了大氣層,還使附近的農作物死去而且影響了眾多人民的安全和健康。 

 請領導們提高人民的素質,改善人民的生活條件,促進人們的健康發展。 

 此致 

敬禮! 

  六年(1)班 林磊旭 

  20084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