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六年二班的學生何騰苗。近期,我發現了學校里存在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在此,我想給您提出一些建議與現象。 

  每當我最後一個離校時,總是發現廁所里的水龍頭一直在嘩嘩作響;總是發現廁所里的燈沒有關燈。每當我上體育課的時候,總是發現在某一個角落裡有一團一團的紙屑,而且有一些紙張還是沒有寫過字的。每當我值日的時候,總是發現同學的課桌底下有許多的垃圾…… 

  尊敬的校長,為了使這些不良的行為不再發生,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在廁所里的水龍頭旁掛上“保護水資源,人人有責”等這一類的標語。 

  2、讓門房的伯伯,在確定沒有一位學生在學校里的時候,關掉教學樓里的電閘。 

  3、在操場的周圍設置幾個垃圾桶,讓每一位同學都能夠做到不隨便亂扔垃圾。 

  4、在學生放學之前,讓每個班裡的班主任老師組織同學們撿紙。 

  以上這四點建議,不知是否有冒犯之處,希望校長您能夠在百忙之中能夠閱讀採納。謝謝! 

  建議人:何騰苗 

  2011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