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離校的小學畢業生。在母校的這六年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素質也得到了提高。在此,首先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耐心教育,辛勤栽培,使我受益匪淺。為了把我校建設成為先進、文明單位,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您付出了許多,許多……為了讓學校越辦越好,讓學弟學妹們有個更好的學習環境,我想向您提出幾點建議。 

  首先,我覺得學校的閱覽室應該發揮它的作用。圖書閱覽室是同學們在學校學習知識、開拓視野的另一個好地方。您可以發動同學們捐書。閱覽室建成后,給每位同學都制發一張借書卡,上面有借書人的姓名和班級。同學們憑着借書卡可以隨心所欲地借到他喜歡的圖書,並向管理員做好詳細的登記。倘若有損壞圖書的,就給予相應處罰。這樣,同學們既能在讀書中學到知識,又能養成愛護書本的好習慣,兩全其美。 

  其次,放學時,全校那麼多同學幾乎同時出校門,校園頓時變得擁擠不堪。我建議讓各班級同學按班序排隊出校門。這樣,既不會太擁擠,保證了安全,又可以讓同學們更快地離開學校回家。 

  最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在外操場的周圍修一條跑道,再在內操場添置一些體育設施,讓同學們下課了有地方可以鍛煉身體,放鬆身心。這樣也讓校園到處充滿了活力,到處充滿生機。 

  以上是我的幾點建議,供校長參考。我還要再次感謝學校和老師的培養教育。學校的朗朗讀書聲,一草一木,將會在我的記憶里永存! 

  祝您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