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地球爺爺有46億的高齡了,我們應該保護他,愛護他,不要在破壞他了,地球是我們人類唯一可以賴以生存的星球,我們要竭盡全力的保護他。有很多很多的原因致使地球毀滅,例如:人類和動物都離不開綠色植物,因為綠色植物給我們提供了氧氣生存,而且人類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綠色植物,綠色植物還維持着大氣成分的平衡,還可以調節氣候、減少噪音和空氣的污染,防止水土流失等,如果我們不保護這些植物,反而破壞它們,那麼人類將會受到懲罰,如果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使地球的毀滅。還有,我們所用的塑料袋,塑料袋幾乎是每個家的家庭必備品,每天有很多很多的塑料袋被扔出去,然後這些被扔出去的塑料袋又被人燒了,塑料袋的煙味是有害我們的神經系統,還使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而且原來的清新空氣也沒有了。我們要節約用水,不要浪費,我國的淡水資源不多,已經被列為貧水國家之一了,我們更應該節約用水。為了我們的健康、為了我們的生活、為了地球的健康,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盡量少用塑料袋,買東西是挎個籃子,把東西裝籃子里。

  二、用完的水可以用在別的地方,如:洗完菜的水還可以沖馬桶,淘米的水還可以澆花。

  三、要有計劃地砍伐森林,並及時補種,大量植樹種草,禁止過度放牧。

  四、我們要保護動物,如果所有的動物都死去了,人類也會滅亡。降臨到動物身上的命運終究會降臨到人類身上。

  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它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經過幾百萬年,甚至幾億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地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各種資源。但是,如果我們不加節制地開採,必將加速地球上各種資源的枯竭。所以我要呼籲大家:保護我們的家園吧,保護這個唯一可以讓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吧,不要再傷害它了,要知道,任何降臨在大地身上的事,終究會將臨在大地的孩子身上。

  一完小六年級:楊柳甜心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