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環保局領導: 

你們好! 

你們可曾記得我家附近的一條河-----大塘河? 

那原來是一條風景優雅,供人游泳,供人玩耍的一條河,可如今卻成了… … 

大塘河有很多座橋,我無數次走過這其中一條,卻又無數次看到:有些人吃着東西走過橋時,隨手一扔,扔進了河中;有些人拖好自家那髒兮兮的地,把拖把綁起,放入河中洗絛;有些小孩沒事幹,拿些石子,煤炭球,扔入河中,比賽瞄準力;橋的一邊總是有那麼一些小攤小販,他們做的是雞蛋餅,後面明明是垃圾桶,他們卻不屑一顧,隨手一扔,扔在了泥土上,大塘河… …就是有那麼一些人,他們為了一己自私的方便,為了自家乾淨如新,為了解除自己的煩惱,而把大塘河作利用武器,肆意糟蹋。 

1。為此,我為大塘河往日的美麗面貌而惋惜,並提出幾條建議: 

2。每隔10天派幾名清潔人員捕撈水中的垃圾。 

3。為大塘河種上植物,增添乾淨度。 

4。插上環保牌子,上面寫:“請不要亂扔垃圾,要保護水資源。” 

5。在大塘河周圍多置幾個垃圾桶。 

如今的大塘河已不如從前了,從前的大塘河已不知蹤影了,所以,環保局領導,發出號召吧!救救這條河吧!讓大塘河恢復昔日般的光輝吧!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