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建 議 書 

敬愛的廠領導先生: 

  現在,我們走在路上總能見到被人類隨意丟棄的白色塑料袋以及其他廢舊塑料品,它們隨風飄蕩,有的掛在樹上,有的擴在草坪,樓層上,既不美觀,又會污染環境,人們叫它們是白色垃圾,據報紙介紹,這些亂七八糟的白色垃圾埋在土裡300年也不會爛掉,而且還會嚴重影響土地質量。 

  而現在除了這些,還有別的問題,在這個大家園中,哪兒哪兒幾乎都有工廠,而這些工廠,難道不是你們操辦的么?在工廠的上面還有煙沖,不仔細看不知道的還以為無煙從裡面冒出,,其實冒出的是看不見的毒煙啊!如果毒煙進入我們大家的身體里去了,有生命危險了,那該怎麼辦?廠領導先生,你們停止你們的瘋狂的行為吧!那清澈的湖水已經不成樣子啦! 

  對以上的事情,第一件事,我建議:1.讓大家都知道白色垃圾對我們大家的危害。然後一起讓大家的身邊都有一個綠色的小袋子,使他們丟垃圾的時候不會再丟在地上。2.每一個星期天上午舉行一次活動:宣傳環境衛生的重要,使大家多多了解。 

  第二件事情,我建議:關閉那些沒有有對人類身心有害的工廠,辦學校,半小店,辦一些對人類有用又不傷害人類的東西,為人類造福,不是也很好么? 

  之所以人類會做那樣的事情,就只是為了錢,為了地位,為了權利。難道就不想想人類,想想地球么?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她”破壞了,那麼就不再美麗,保護環境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的行動,為了人類,為了地球,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獻出我們自己的一份心吧! 

  王彥 

  08.10.27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