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節約用水建議書 

同學們: 

  我發現有一些人用好了水龍頭不關,有的還打水仗……

  沒有了水就沒有了命,實際上,我國人均淡水資源為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屬於缺水國家,是全球13個人均水資源最貧乏的國家之一。 

  河流上的垃圾和未關緊的水龍頭……一點點的水,就是我們子孫後代的寶貴資源。表面上有很多家庭是節約用水的,實際上是在浪費水。有的同學洗手后,不關水龍頭,水一滴滴的流。一個水龍頭一天流幾升,兩個呢?五個呢?……一個學校一天流幾十升,兩個呢?……100個呢?有的同學玩水,不僅在學校里,家裡的也有。這些浪費水的數字太難想象了,計算一下一定很嚇人!因此我提出以下建議: 

  1、選出節約用水標兵。 

  2、可以開一次班隊會。 

  3、洗臉水可以洗抹布。 

  4、可以貼節約用水的告示。 

  5、讓同學們知道,不顧後果用水的危險性。 

  6、給同學們嘗沒水的滋味。 

  7、淘米的水可以澆花;洗臉水可以沖馬桶。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給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一片淡水資源,不要讓人類的眼淚成為世界的最後一滴水。 

  建議人:方澤 

  2013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