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鄭州市環保局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我是創新街小學六七班的一名學生。我從小就在鄭州長大,家鄉的發展變化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現在的鄭州到處都可以見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字樣。在馬路邊上,各種各樣的垃圾桶美麗極了。最近,大家都提倡把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開。

  可是光分開不行,還要在垃圾桶上寫上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的種類,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是什麼。如果有些人不知道就會亂丟一氣,這樣不僅起不到環保和垃圾分類的作用,還會給垃圾場的工作人員帶來困擾。此外我還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等公交車。開始我們是高高興興出門,可是當發現公交車站旁邊有一個垃圾桶。裡面的垃圾已經發臭了,路過的行人紛紛捂着鼻子繞道走。後來,凡是有垃圾桶的,我都仔細觀察有沒有臭味兒。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現在的垃圾桶都是固定的,不像以前那樣可以把垃圾倒出來。因為垃圾桶是固定的,那些環衛工人早晨清垃圾的時候,只是簡單的把表面的垃圾檢出來底部無法清理到。

  由此可見,垃圾桶發臭不是因為環衛工人不負責,而是垃圾桶的設計有問題。我在此希望,為了家園的美麗,為了空氣的清新,環保局叔叔再叫人設計一些既實用有好看的垃圾桶,不要再讓臭味來污染我們的清新空氣。

  陸政天

  鄭州市管城區創新街小學六年級 陸政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